close

首圖就用我最愛的小草跟大家打招呼!

轉眼已經一年多沒在這裡發文了,之前因為上班比較忙,又不想只寫紙膠開箱,想要分享紙膠的使用方式,導致這裡完全長草了~

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第一次整組入手的盒玩--角落生物的理想房間!

其實這組盒玩在去年(2015)9月就上市了,自從在網路上因緣際會看到介紹文以後就朝思暮想!

而且好像也賣得很好,台北地下街逛了好久都沒看到,這次偶然跟尼瓜互相助燃就一起訂了角落生物的盒玩!

角落生物隨著人氣越來越高,也出了很多新的盒玩和周邊,但這組最讓我心動的原因是:角落生物就是喜歡躲在角落(自己的家)呀!這才是真的角落生物!!(偏執什麼)

雖然其他主題也很萌,但我會克制的!

第一次買整組盒玩,對於這個確保整組未拆封的標籤也感到很新鮮~

中盒上下左右的樣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盒子上提到的特典,盒底有使用方法

把中盒弄成零售的樣子

所謂特典...就是中盒上的兩片紙板

暗自慶幸自己買了中盒...但也覺得可以不要直接附在盒子上嗎...

然後是小盒~

外盒有各個場景的內容物一覽

盒子看完來看內容物~

1.小貓

內含貓桌子、貓罐頭、貓本體、貓相框、貓餅乾2枚

電視機裏是花束小草!結束這回合好啦貓餅乾其實做得很細緻~

暫時還沒有將「特典」拆下來組裝,所以底下都是背景使用說明以及一些要玩家自己剪下來的道具,比如說書、信、腳踏墊等

2.企鵝?

內含企鵝櫃、企鵝書、好吃小黃瓜栽培法、企鵝?本體、玻璃罐和蓋子、有名字的衣服和衣架、小黃瓜2根

企鵝本人帶著耳機,這2本書堪稱整組最有誠意的書(其他的都要自己剪下來)

小黃瓜的刺刺也有做出來喔!著色也相當細緻

櫃子上附有小桿桿,可以把衣服掛上去~櫃子上也有企鵝壓紋,原諒我拍不出來~

玻璃罐只能蓋著,沒辦法鎖上,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我有嚇一跳XD

來張衣服和瓜瓜罐的特寫

瓜瓜看起來好美味(X

 

3.小恐龍和蛞蝓

內含恐龍牌臉盆、有魚的臉盆水、小板凳、美人魚香皂、小恐龍本體、貝殼皂盒、駝著沐浴乳的蛞蝓

恐龍本人拿著發條玩具,真的好療癒啊~~~

小東西們都意外的很精緻呢!

最喜歡小恐龍啦啦啦啦啦~

4.幽靈

內含水桶、清潔劑、幽靈本體、水桶把手、幽靈牌掃把及畚箕

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有幽靈這號人物存在,不過感覺他跟灰塵是一起的~連水桶和清潔劑也有灰塵圖案呢~

水桶把手可以輕鬆的擺動卻不會脫落,覺得很開心!

畚箕質感也很好!

5.豬排君和炸蝦尾巴

內含冰箱、冰箱隔板、豬排君本體、炸蝦君本體、芥末醬、被咬一口的三角飯糰、盤子

冰箱太大了都擋住背景,索性讓大家都住冰箱XD

飯糰跟芥末醬都站不起來,有點可惜

剩菜組實在很有心酸感哈哈

 

6.北極熊

內含熱水壺、熱水袋、燈罩、北極熊本體、熱水壺的屁股、馬克杯、包袱巾化身的鬧鐘、燈座

熱水壺的蓋子可以開~看著看著就覺得自己也快要進入夢鄉了哈哈

7.粉圓

內含椅子、偷吃金平糖和橘子的粉圓2隻、罐頭麵包、電燈泡、橘子紙箱

這組真的讓我有點霧煞煞,那個電燈泡是要幹嘛?感覺可以跟北極熊的裝一起

紙箱頗精緻,但要自己裝起來我都覺得快把他弄壞啦

 

8.小草和麻雀

內含信箱、灑水器、小草本體、花盆、麻雀本體、鏟子、土

我覺得把土分開做實在很好笑XD而且一直讓我想到盆栽奶茶哈哈

最喜歡的就是這一組了!充滿朝氣與希望!

而且小草坐在土上穩穩的~

信箱可以開,另一邊也有開口可以投信喔!

最傻眼的就是這個...信件要自己剪下來...

現在在想該怎麼辦,彩色影印嗎...實在不想破壞

 

8組盒玩就在我臨時放假的這天開箱完畢!感謝大家的收看~

看到一中盒的盒玩們還是止不住激動啊!

希望我的意志力可以為荷包君堅守!!

謝謝收看~

arrow
arrow

    劉小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